(´-ω-`)

我们的秘密花园

*cp唐多,有少许all多成分
*幼儿园文笔
*不务正业(?!)我有在好好拔旗的!
*烂大街的失忆梗,还有个忘爱症候群,大概就是忘记自己所深爱的人的同时也不会爱上其他人,破解此症的唯一方法就只有亲眼目睹(?)所爱之人的死亡。
*咸鱼诈尸
*好久不看查九了其实一直想给查九写同人来着

0.
今天阳光和煦微风轻拂,真是个适合搬家的好日子呢。
还没有亲自向伙伴们告别呢……
我现在这个样子这种状态,已经容不下告别的时间了吧。还是不告而别比较好,虽然十分不道德就是了。
希望他们不会讨厌我啊。

亚瑟挑的地方是真不错,清净得很,离城区也不远。就是房子太大东西太少,总让人感觉空荡荡的,心里有些不舒服。
一个人果然还是会蛮寂寞的,为了躲避他们炮弹似的追问,我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切断了。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在亚瑟挑好的房子里缩着,写日记,偶尔翻翻墙找找乐子啦陪查理看看早间肥皂剧啦,还有积极配合治疗和研究了。

我开始担心会把他们遗忘了。
我对浮空城的记忆已经开始变得模糊而不可看了,幸好那些事情在日记上都写有。
不过日记上记录的一些东西我已经没有印象了。比如说幽灵列车的那段冒险和唐人街的那段冒险,我完完全全就是陌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但有直觉告诉我两段冒险很重要。
算了,我还是选择继续相信自己和那些美好回忆吧。

今天看的日记的内容上写着我和一个姓唐的男孩子正式交往了,我有点慌张和恐惧。
因为我完全不记得照片上的这张脸,也不记得有谁跟我交往过。
但是这本日记不可能出错。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但是这个念头一直在我怀疑日记的真实性的时候出现。

查理,有你在真好。
你是我在这些日记里见过的人里唯一记得的那个。虽然你是狗,但是,谢天谢地那个人给了你这个领结。
如果我连你都忘了,我,我,那我就真是什么都没有了。

我是墨小侠,今年21,党的大好青年,因为身体原因只能呆在家里,家里有一只狗,每星期都会有药被打包好送到我家里,每星期都会有钱打到我的银行卡账户上。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有什么病,但是我清楚我有间歇性失忆的毛病,那些锁在抽屉里柜子里金烫边日记本和安放在盒子里的几支录音笔支持了我对自己患有的毛病的想法。
但我的病不仅仅是间歇性失忆而已。
这只录音笔是刚买的,按照那几支录音笔的时间来看,应该是一年一支吧。
那只狗的眼神十分复杂。但是它很乖。就是对狗粮和骨头不屑一顾,偏偏对巧克力蛋糕深感兴趣。说好的狗吃巧克力会死呢,骗人。

听说一个月后会有邻居呢、就住我旁边。原本这一片只有我这一个住户,但不知道是从我忘记的哪个记忆开始,这里就渐渐地多起了人,有了人自然也是有了商店之类的,虽然人不是很多,但是足以让这一片变得比之前更有生气。

下个星期新邻居就搬进来住了、有点激动也有点期待呢。
那只狗这个月似乎过分活跃了呢,三更半夜不回家,正午傍晚溜出去,我总担心它是不是正值春天所以发情期来了,出去搞母狗去了。
最好不要这样,给人家的母狗负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后续应该是会有的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