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双向暗恋①

·脆皮(初法和砂砂)百合校园设定注意,在OOC的深渊疯狂蹦迪
·一年级三年级指的是高一高三,我就是要说一年级三年级不说高一高三略略略
·藏了很多无聊的细节小彩蛋欢迎寻找,有些看起来很矛盾但只要你认真看完了你自然就会做出应有的反应
·垃圾咸鱼写手诈尸现场激情还债

-法斯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
    她有着像火一样漂亮的红色头发还有一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面上仿佛冰霜常伴,看上去好像是个很凶的家伙,平日表露出的言行举止也可能会让刚认识她的人产生“哇这个人怎么这么冷漠”的想法。但是只要和她认识了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她其实是个心思细腻温柔如水的人。

    她叫辰砂。是个即将毕业的三年级生。

    “所以说,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呢?”美术部的部长大人停下收拾画具的手,满脸好奇。
    “诶。”
    “告诉我吧~”
    “真是的部长你在想什么啊、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告诉你的!我要它成为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甜蜜的初遇秘密!”法斯哼哼了几声,嘴角略微得意地上扬了起来,“没错!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
    部长眨了眨眼睛,眼神直勾勾地看着法斯的脸。法斯吞了吞口水,试图无视这灼热的视线。法斯闭上了眼。
    “所以你什么都不要想啦快点继续听我说嘛。”
     部长的眼神变得微妙了起来。
     法斯紧张得清了清嗓子:“咳咳。她的学习成绩可好了,每一次考试她都会坐在一年一班的教室里,而我最多只能待在二年五班……但是我也有很努力的哟,我现在可以坐在二年三班的教室里了!相信再过不多久我就可以坐在我自己在一年一班的位置上和辰砂一起考试了!”
   “加油啊,凭着磷执着的性子肯定能做到的。”部长眉眼弯弯,推开奶茶店店门的同时对法斯做出了鼓励。法斯看着部长,眼睛仿佛更加富有光泽了。
   “谢谢部长的鼓励!”
   “有亚力前辈啊不、是亚力老师和伊尔洛的帮忙、我是绝对可以做得到的!”法斯自信地拍拍胸脯,深吸了一口气,“毕竟这样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就这样坐在自己的教室里但是自己只能看那么一小小会儿就必须得收拾完东西下楼去别的教室考试了是一件非常令人不爽的事情嘛。”
    “所以你是为了多看一会儿辰砂所以才决定努力学习咯?”部长从撑桌拖着下巴的双手里抽出了右手,在空气中画了个圈又放下。
    “嗯哼,”法斯点点头,“就是为了多看一会儿。这么好看的人你不让我多看几眼那不是吃大亏啦。”

    “我不管是教室还是宿舍都离她挺远的,所以为了多看她几眼呢,我会拿着水杯、喏、就是放在你右手边的那个红色的水杯。”法斯伸手指指那个正在桌上打出一片红色影子的水杯,“这个水杯是之前我约她出去逛街的时候买到的。当时它在货物架上被灯光照着,在地上打出一层整体看起来浅浅的但是仔细看是深浅不一的红色光影,我一眼就看中把它买下来了。因为我看到它的时候瞬间就想到了辰砂,所以……诶呀反正也不是很贵,又能时时想到辰砂,性价比简直高得不行。”
    部长点完饮品后便一直在静静地听着,这时想到了辰砂手里那个绿色的、谁都不让碰的水杯:“这个的话、我有看到辰砂有同款哦。”
    “当时辰砂也买了一个和我这个一个款式的水杯、但是她那个是绿色的。”法斯解释着。
    “是你身上的这种薄荷绿吗?”
    “诶呀才不是我这种绿呢部长你就别多想啦。”法斯充满了迷之自信并摆摆手,“当时我看了一下辰砂那个被箱子装着的杯子,是一种很奇妙的绿色、大概是带了些浅棕色……”
    “就着纸箱子看的吗?”部长撑着下巴的左手离开了下巴。
    “对啊,”法斯眨了眨眼,“就着纸箱子看的,没有把它拿出来看。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话说,话题有些偏了哦。”
    “噢,”法斯点点头,然后意欲开始漫长的回忆,“我们刚刚说到那儿了?”
    “说到你拿着水杯。”部长打断了法斯还未开始的漫长回忆。
    “哦对对对,我经常在下课的时候拿着这个水杯故意绕远路,经过辰砂的教室到饭堂去打水,就为了看那么一两眼。不你可能不知道,或者说你知道?毕竟你和辰砂的关系很好嘛。”法斯眨眨眼,“难道不是嘛部长?”
    “毕竟是同年生嘛,关系好也是理所当然的吧?”部长侧了侧头。
    “话说,”法斯左手叉腰,右手放在桌上,“部长你为什么要突然提起我对辰砂的感情啊,我们不是好好的在街头写生的嘛——”
    “可是我们现在在奶茶店里哦。”部长接过侍者递上来的饮品,跟对方道过谢后将柠檬茶推到法斯面前,“而且磷你的话题又偏了哟。”
    “哦哦哦对话题又偏了,”法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说的是辰砂。”
    “辰砂她哦,侧脸超好看的!特别是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是裹在玻璃里的透明红宝石一样!本来已经看了辰砂好多次侧脸了,应该已经习惯了对吧,但是我是真的!有过几次!被她略略含笑的上扬着眼角的眼睛迷了心窍,魔怔了一会儿然后才赶紧跑开的!跑开躲起来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脸有多烫耳朵根子有多红!那种被迷了心窍的感觉大概就像是一阵温和的风‘呼——’的一下糊到你的脸上,接着就是一个樱花花瓣打着旋落在你的身上。或者说或者说,想一想有个人用美艳的桃花眼含着笑低垂着然后就这样把视线转向你——!‘boom!’就是那种心动的感觉!”
    “磷!看来你看完我推荐的恋爱小说了!”美术部部长十分高兴,“而且你是不是还看了些琼瑶?”
    “诶呀,看来偷偷溜去学校图书馆看琼瑶的事情是藏不住咯。”法斯嘿嘿了几声,吐了吐舌头。

    “说实话像辰砂这样透澈的红宝石眼睛真的稀有,我见过很多红眼睛的家伙,但他们的眼睛都没有辰砂那双漂亮得让我的心脏这样‘扑通、扑通’跳的。他们又不是辰砂,这辈子都绝对不会让我心动的。”法斯理直气壮地叉起了腰,又感觉不够,接着自信地拍拍胸脯(发出了“hiahia”的声音)。部长的嘴角微微上扬。

    “说起来快到校运会了,我要准备去报几个项目。”法斯托着下巴微微思考,“辰砂的运动神经也超赞的!个子高高的、看着就很可靠。但是她好像不大情愿去参加什么项目呢。”
    “啊,有看过辰砂自己一个人在后操场打篮球哦。她一个箭步冲上去然后蓄力起跳蹭的一下就上去把篮球扣进了球篮里面!动作超级迅速!好像辰砂每次都是被班里同学推搡着去报名的哦?半情愿的那种。去报名的时候蹲就一点就可以看到啦。红着脸的小别扭的样子是真的很可爱!”
    “等到辰砂去参加项目后我就会拿着相机和两瓶水悄悄混进为她加油的人群里边一起大呼,有时候可以把嗓子喊到哑掉、但是看到辰砂越来越精彩的表现后会瞬间治愈!就是会有些后遗症。”法斯似乎是不好意思地笑出了声。
    “有带水去给辰砂吗?”部长似乎有些激动。
    “水的话、每一次都会有带着水去,但是每一次辰砂结束项目之后身边都会第一时刻围满人,递水的递毛巾的扇风的甚至擦汗的都能够见到,虽然心有不甘但是奈何我挤都挤不进去,所以每一次都是原封不动的把水带回去的。虽然水没有送到有点空落落的,但是只要我的相机吃得饱饱的就好了。水可以再找时间送,但那时候的照片,每一张都十分珍贵哟。”法斯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右手摆出正在使用相机的样子,食指随便的按了几下快门大概的位置。
   “我知道辰砂喜欢独自坐在小树林的樟树秋千上看书,那次在小树林的写生结束之后我就知道了。”法斯喝了一口柠檬茶,本想继续说的但似乎是没忍住多喝了几口,“我会带一些朋友去在那附近的凉亭做些事情像是聊天学习画画之类的。我坐的那个位置,刚好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她看书的样子。我每次去凉亭碰到辰砂都会仔细观察,然后用笔细细地把她画下来,画在我的画本上。”
   “是那本磷怎么说都不愿意让我看的画本吗?”部长闪亮的眼睛和闪亮的头发一起,闪烁着肉眼可见的光芒。
    法斯嘟嘟嘴:“是,那本死活不给你看的画本里全都是我偷偷画的辰砂。”
   “不过我非常开心!因为画过几次之后我每次看到辰砂她都穿着一身我没见过的衣服!每一次我都可以画穿着不同衣服的辰砂!”
   “这么说磷是经常能碰得上辰砂咯?”
   “哈?也没有多少次啦其实……因为辰砂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人啊。去了好多次才能偶尔碰上一两次……”法斯低头搓了搓柠檬茶的杯子,抬起头来时眼睛里充满了激情的火花,让有些担心的部长拍了拍胸脯,“但这丝毫不影响我对辰砂的热情!”
   “至于那本死活都不给看的本子、部长你就死心吧!我一定会直接送到辰砂手上的!”法斯哼哼了几声,略有几分得意。
   “诶——”部长感到十分可惜。

   “啊对了!如果部长你有任何有关辰砂想要报考的大学的消息的话、请务必告诉我!”
   “可以请十顿早餐的!”
   “诶呀,这个,”部长喝了口奶茶,“消息的话我是有的哦,但是啊,磷你就想这样一直暗恋下去吗?”
   “唔……”
   “万一、万一辰砂被人抢先一步了呢?”
    法斯不做声,反而摇起了柠檬茶的杯子,里面的冰块旋转着,发出杂乱的咕噜咕噜声。
   “所以、要不要试着来一次告白呢,在高考完之后?”部长拿起奶茶杯,做出了大胆的发言,“也许会发生些大的改变也说不定哦?”
   “……”
   “高考结束后天文社有一个活动,这可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哟。”
   “我会尽力试试看的、如果可以的话,”法斯眼神躲闪,嘟着嘴不断地吸着似是早已见底的柠檬茶,“毕竟告白什么的感觉还是有点,有点太突然了吧,而且我还没做好告白的准备……”肯定会被拒绝的吧。
  “告白这种事,就是要突然才好玩嘛,”部长喝了口奶茶,笑意盈盈,“而且我相信磷是绝对能做到这件事的,磷自己也要有些自信哟。”

    法斯沉默了,不自觉地咬起了右手大拇指的指甲,似是在进行激烈的心理斗争。部长摇晃着奶茶杯,脸上并不表现出着急的神色,而是开始了慢慢的啜饮。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就在部长的奶茶见底之际,法斯努了努嘴,终于做出了决定:“我、我会试试看的!”
   “这才像话嘛。”像是如释重负一般,部长搓着奶茶杯,微笑着说。

“来个大的改变吧。”



助攻好玩儿吗部长?੧ᐛ੭
部长:助攻真好玩,助攻真刺激ヽ(•̀ω•́ )ゝ
·还有辰砂这边的没有写完w
·大家可以猜猜美术部部长是谁w
·我觉得部长身份非常明显了w

·下一次更新就是暑假了XD

评论(2)
热度(52)